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3-00038 公开日期: 2023-02-16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 文  号: -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2023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2-24 09:49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各市卫生健康委,省级医疗卫生单位,高等医学院校: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中医药人才工作的意见》《“十四五”中医药人才发展规划》,加强中药骨干人才培养,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拟开展2023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现将我省培养对象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卫生健康委、省级医疗卫生单位、高等医学院校按照《2023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附件1)要求的遴选条件进行推荐,推荐名额不超过3名。

二、各市卫生健康委、省级医疗卫生单位、高等医学院校对申请人的《2023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申报表》(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表》)等申报材料进行审核,于2023年2月23日前将《申报表》(一式五份)、《2023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信息汇总表》(附件3)及相关佐证材料(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论文、专著、课题、师承教育背景材料等)报送我局,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tcm@zjwjw.gov.cn。

三、我局将对申请人的申报资格进行审核,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推荐培养对象15名。

联系人: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传承创新处 吴嘉嘉,联系电话:0571-87709385,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庆春路216号。

附件:1.2023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实施方案.docx

2.2023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申报表.docx

3.2023年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才培训项目培养对象信息汇总表.docx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3年2月16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