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0-08409 公开日期: 2020-12-31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浙医改联席办〔2020〕9号

浙江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公布浙江省综合医改2020年度“十佳典型案例”和“十佳优秀短视频”征集遴选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0-12-31 14:42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医改议事协调机构,省医改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

为尊重和发扬基层首创精神,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引领示范作用,省医改联席办根据《国务院医改领导小组秘书处关于报送综合医改典型案例材料及征集相关宣传视频的通知》(国医改秘函〔2020〕13号),组织开展了综合医改2020年“十佳典型案例”和“十佳优秀短视频”的征集活动,经各地和各有关单位推荐,共征集到46篇候选案例和40部候选视频。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十佳典型案例”和“十佳优秀短视频”名单,现予公布。

希望各地、各有关单位充分宣传推广、学习借鉴活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改革创新、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不断把医改推向深入,为提高全省人民健康水平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1.浙江省综合医改2020年度“十佳典型案例”.docx

2.浙江省综合医改2020年度“十佳优秀短视频”.docx

浙江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联席会议办公室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代章)

2020年12月30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