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1-07257 公开日期: 2021-03-04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浙爱卫办〔2020〕17号

浙江省爱卫办关于公布2020年度浙江省卫生乡镇名单和卫生村复审确认名单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1-03-04 17:17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健康处 浏览次数:

各市爱卫办:

根据《浙江省卫生乡镇评审与监督管理办法(2018版)》《浙江省卫生村评审与监督管理办法(2016版)》精神,在各市推荐的基础上,浙江省爱卫办对新申报的省卫生乡镇进行了现场核查,对2020年需复审的省卫生乡镇、卫生村巩固情况进行了复审。依据现场核查和复审结果,确定宁波市宁海县黄坛镇为浙江省卫生镇,确认杭州市西湖区三墩镇等129个乡镇为浙江省卫生乡镇(名单见附件1)、杭州市江干区九堡镇宣家埠村等3442个村为浙江省卫生村(名单见附件2)。

至此,全省省卫生乡镇已实现全覆盖,今后省卫生乡镇将全面向国家卫生乡镇发展。希望各地进一步加强省卫生乡镇、卫生村创建管理,健全长效管理机制,巩固发展创建成果,在此基础上积极推进健康村镇建设,为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健康浙江做出新贡献。

附件:1.2020年浙江省卫生乡镇复审确认名单.docx

2.2020年浙江省卫生村复审确认名单.docx

浙江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2月25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