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中医

浙江省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和继承人增补推荐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1-11-26 22:1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申报事项的补充通知》(国中医药人教教育便函〔2021〕338号)精神,我省将增补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6人、继承人12人,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6日至12月2日。

在公示期内,如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我局反映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请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单位公章。

联系电话:0571-87709385

联系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庆春路216号

附件:浙江省第七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工作指导老师和继承人增补推荐名单.docx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1年11月26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