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浙江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

发布日期: 2024-03-28 14:53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图片1-0.png
李春浦 
[责任分工] 全面主持中心工作。
[简历] 曾任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四级调研员、副主任等职务。
[地址] 庆春路216号5楼[邮编] 310006
[联系电话] (0571)87709393[电子邮件] wsxxzx@zjwjw.gov.cn
[网址]
[简介]            
       浙江省卫生健康信息中心为浙江省卫生健康委管理的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机构规格相当于正处级,编制22名,设主任1名,副主任2名。主要职责:(一)承担全省卫生健康重大信息化建设项目的具体实施工作;(二)承担省级卫生健康信息系统、门户网站等开发、建设与运行维护工作;(三)拟订全省卫生健康信息化建设规划、标准和规范;(四)承担全省健康统计和卫生服务调查、分析研究咨询和健康医疗大数据分析;(五)指导全省卫生健康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工作,承担委机关网站运行故障的应急处置;(六)承担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兴信息技术在卫生健康领域应用研究与推广工作;(七)承担促进全省健康信息服务业发展的具体工作;(八)承担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