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浙江省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4-03-11 17:21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5号)《浙江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浙卫发〔2018〕34号)《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23年浙江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浙中医药〔2023〕7号)精神,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于2023年12月25日-27日组织开展2023年全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经专家考核认定,现将考核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从2024年3月11日到2024年3月17日。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来信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

联系处室:浙江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综合管理处

联系电话:0571-85881703

电子邮箱:zjtcm@zjwjw.gov.cn

通信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庆春路216号

邮政编码:310006

附件:浙江省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合格公示名单.pdf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4年3月11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