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23年度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4-03-01 15:41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月23日,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23年度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到会指导。9位委管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作口头述职,9位委管委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

1.jpg

每位同志述职后,王仁元逐一点评,肯定成绩、分析不足,并明确指出今后努力方向。王仁元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党建、聚人才、促发展,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高分答卷。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全面推进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的突破之年。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新春第一会”精神,聚焦中心任务,找准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

2.png

王仁元强调,委管委属单位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健全“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长效机制。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大力推动一线调研、一线破题、一线解难。要带头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实施“院科两优、德医双强”工程,扎实开展“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年”活动。积极创新党组织活动方式。深化“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一书记一项目、一党员一风采”活动。要带头加强人才建设。牢固树立“大人才观”,解决好需要什么样的人才、人才从哪里来、怎么样用好留住人才等问题,切实做好人才强卫的文章。找准职责定位,高标准谋划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工作,着力建强“三支队伍”,赋能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加强勤廉建设。深入推进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始终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持续做好建章立制工作,推动从解决“一件事”上升到解决“一类事”。开展委系统新一轮巡察。深入打造“一院一品”廉洁文化。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委管委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党总支书记,省计生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委管委属各单位、省计生协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