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除夕走访慰问献血者、志愿者并调研春节期间血液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 2024-02-19 08:51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9日农历除夕,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专程来到省血液中心湖滨献血屋,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参加献血的爱心市民和坚守岗位的血液工作者与志愿者。

1.jpg

除夕,是万家团圆、阖家欢聚的日子,但仍有不少爱心市民选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自己的热血为患者送去团圆的希望。王仁元为正在参加献血的爱心市民和志愿者一一送上鲜花,感谢他们无私奉献的义举和爱心,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同时,慰问了坚守一线、守护健康的省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继续用心做好献血服务,让献血事业更有温度,更加暖心。

2.jpg

王仁元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血液库存、献血点开放和应急保障等工作的准备情况,并就做好春节期间血液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强调,血液是生命之源,关系到广大患者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面落实献血者关爱政策,加大献血屋建设力度,不断提升采供血服务能力,让更多爱心人士乐于献血、便于献血、安心献血。春节期间,要对可能发生的极端天气和突发事件做好充分的准备,确保临床急救血液的及时供应。

最后,王仁元还参加了无偿献血,这是他连续16次春节献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