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 2023-06-02 11:24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5月29日—31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举办为期3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集中自学、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持续学好主题教育学习资料,突出学习“八八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推动理论学习不断走深走实。

微信图片_20230602111831.png

5月31日下午,召开交流研讨会,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王仁元指出,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要深刻把握蕴含其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推动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感恩奋进、实干争先。要深化运用好“千万工程”宝贵经验,不断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的思路办法和具体成效。要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要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不断谱写新时代“千万工程”卫健新篇章。

王仁元强调,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要学深细悟“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深入运用、践行和传承发扬“浦江经验”,进一步增强信访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合理信访诉求,真正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

王仁元强调,安全是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的基础。全省卫生健康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责任落实、强化机制建设、强化明察暗访、强化宣传、培训和演练,防范化解各种安全风险,为亚(残)运会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党总支书记、各处室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交流研讨会。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