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工作动态

英国医院代表团访问省卫生健康委

发布日期: 2023-05-19 11:07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上午,英国伦敦克伦威尔医院总裁卢斯一行访问省卫生健康委,同行人员包括克伦威尔医院市场与商业运营部主任摩根女士,伦敦圣乔治医院内分泌科医生、英国医疗发展协会主任张伟女士以及伦敦圣乔治医院肿瘤内科主管杰森·周医生。委合作处负责人与英方代表团会谈,合作处、科教中心派员参加会议。

3.jpg

会上对卢斯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回顾了省卫生健康委自2000年以来与英国医疗卫生界特别是皇家全科医师学会(RCGP)开展的长期稳定且富有成效的交流合作。双方开展了以基本医疗服务为重点领域的专家互访、合作研讨、临床进修等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会议指出,与英方的合作对浙江省医疗单位的临床、管理能力提升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双方建立了互信合作关系,目前双方正在开拓更加广泛的合作领域,包括创新和成果转化方面的合作。随后,合作处负责人向外宾介绍了浙江省情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概况以及国际合作项目等。

卢斯对我方的接待和介绍表示感谢。双方就护士的角色作用及护理进修项目、高年资专科医生和MDT团队临床及科研合作项目、临床路径的改善及实践、中医适宜技术在肿瘤等专科领域的运用以及针对浙江省“医学高峰”建设专科合作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谈结束后,省卫生健康委安排代表团访问浙医一院、浙医二院、邵逸夫医院、省妇产科医院、省肿瘤医院等并进行业务交流。这是疫情后省卫生健康委接待的第一个国外医院代表团。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