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业单位考试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3-00051 公开日期: 2023-03-13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 文  号:

拟聘人员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 2023-03-13 18:1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根据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综合派驻财务监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关于选聘第二届派驻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财务总监的公告》、《关于选聘第二届派驻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财务总监助理的公告》,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规定程序,现确定省人民医院财务部副主任(主持工作)沈静华、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计划财务处副处长郑瑜等2名同志为财务总监拟聘人员,省人民医院财务部职员邱晓弘、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财务处职员金汉册等2名同志为财务总监助理拟聘人员。根据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3年3月14日起至3月20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电话 委财审处,87709127;组织人事处,87709102;驻委纪检监察组,87078465。

附:公示对象基本情况.xlsx

省级医疗卫生健康单位财务监管人员派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3月13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