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3-03-10 10:20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2022年度委系统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省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和人才工作述职评议会精神,突出抓党建带全局,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为推动形成“党建引领强浙江、党建创新看浙江、党建范例出浙江、党建高地在浙江”的生动局面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3.jpg

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仁元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王建勋同志到会指导。11位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作口头述职,9位委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作书面述职,与会同志进行现场评议。每位同志述职后,王仁元逐一点评,肯定成绩、提出不足,并明确指出今后努力方向。

4.jpg

王仁元强调,要强化党建主责主业。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切实把党的建设融入卫生健康工作各环节各方面全过程,真正把党建工作抓具体、抓深入、抓到位,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促学作用,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省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放大党建统领优势。积极探索新路径、新方法和新手段,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引导委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在推进卫生健康现代化建设中创先争优、建功立业。要切实加强人才工作。积极打造聚才留才的平台,深入挖掘发挥各单位特色专长,持续做精尖峰学科,不断做强优势学科,培育发展新兴学科,着眼长远搞好人才发展规划。

王仁元强调,要及时抓好问题整改。各单位要针对自身查找的问题和点评中指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举措、完成时限和责任人,用“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强跟踪问效,实行销号制度,真改实改,防止“一述了之”。

省卫生健康委领导,驻省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委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委直属各单位党组织书记,委机关党总支书记,省计生协机关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委直属各单位、省计生协机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