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2-08117 公开日期: 2022-12-16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 文  号: 浙卫办发函〔2022〕75号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年浙江省健康县区评估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19 22:05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各市卫生健康委:

根据《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浙江省健康县区建设技术评估的通知》规定,按照《浙江省健康促进县区(健康县城)评估标准(2021年版)》和《2021年度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区)技术复评方案》的有关要求,省卫生健康委、省爱卫办组织评估组对申报浙江省健康县区建设和2017年命名的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区)进行省级评估和复评。经综合审定,现将通过2022年省级评估,达到浙江省健康县区建设标准的杭州市上城区等19个县(区),达到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区)复评标准的杭州市余杭区等3个县(区)予以公布(名单见附件)。

希望上述县(区)进一步健全健康县(区)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深化建设成果,为高质量高水平推进健康浙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附件:1.2022年通过省级评估的浙江省健康县区名单

2.2022年通过复评的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区名单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16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1

2022年通过省级评估的健康县区名单

一、杭州市(4个)

上城区、滨江区、临安区、淳安县

二、宁波市(3个)

江北区、镇海区、北仑区

三、温州市(2个)

洞头区、平阳县

四、湖州市(2个)

德清县、长兴县

五、嘉兴市(1个)

南湖区

六、绍兴市(1个)

诸暨市

七、衢州市(1个)

常山县

八、舟山市(1个)

定海区

九、台州市(2个)

椒江区、黄岩区

十、丽水市(2个)

缙云县、松阳

附件2

2022年通过复评的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区名单

一、杭州市(2个)

余杭区、临平区

二、台州市(1个)

玉环市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