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2-08116 公开日期: 2022-12-30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 文  号: 浙卫办合作发函〔2022〕2号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公布2022中欧(浙江)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19 22:02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省级医疗卫生单位,高等院校,科研院所:

为进一步落实我省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要求,深化生命健康科技与产业的国际合作,拓宽与欧洲等国家相关领域的产、学、研合作渠道,构建生命健康科技成果跨境转移转化的优质平台,在中国驻比利时大使馆、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等的支持下,由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杭州未来科技城(海创园)管委会、比利时鲁汶大学医疗技术创新中心、德国石荷州经济技术促进中心杭州办事处、浙江省创业投资协会等共同承办的2022中欧(浙江)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大赛评审工作已经完成。经过初选、半决赛、决赛三个环节的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确定获奖项目45项,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10项,优胜奖30项,现予公布。

希望各获奖项目再接再厉,积极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和转移转化工作,使科研成果发挥更大的作用,为我省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2022年12月30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2022中欧(浙江)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docx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