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洞头区卫健局开展助企纾困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6-27 14:20 信息来源: 洞头区卫生健康局 浏览次数:


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力优化营商环境,6月21日下午,洞头区卫生健康局组织区疾控中心、区卫生计生执法大队到温州市东启汽车零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服务活动。

活动中,服务组与企业开展了面对面的座谈会。会上,服务组就企业反映的进口样品物表核酸检测、职业健康在线检测、员工职业风险体检等问题逐个分析,解困释疑,并提出针对性解决办法。通过讲解疫情防控政策和现场答疑,进一步认识到企业诉求,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同时,服务组在为企业送上2200余份的防护物资后,实地查看了该企业的生产车间、党群中心等,充分了解到企业在扩产扩能、党员发展等工作进展情况。

下一步,该局将与企业建立“党建联盟”,针对企业疫情防控、职业病防治等方面需求开通“健康服务直通车”,通过“你点我应”形式,为企业提供健康防护指导、健康知识讲座、义诊、健康体检、心理疏导、进口物品物表检测等清单化的服务内容,切实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此外,该局也将利用专业优势糅合职业卫生、传染病防治、健康教育等医疗与人力方面的资源为该企业创建健康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沉浸式个性化技术指导,有效激活洞头的“健康细胞”。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