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2-07792 公开日期: 2022-05-07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浙中医药〔2022〕3号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公布2017年浙江省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15 10:24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各市卫生健康委,省级有关医疗卫生单位:

根据《2017年浙江省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计划实施方案》(浙中医药〔2017〕23号)要求,我局对2017年浙江省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以下简称传承工作室)组织开展了验收工作,现将验收结果予以公布。

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传承工作室建设的重要性,对验收通过的传承工作室加大投入,开展滚动建设,给予不低于上一轮的经费支持。各传承工作室要以数字化等新技术赋能新一轮传承工作室建设,进一步深入开展学术经验总结、传承、研究、推广,为传承发展中医药学术、培养中医药人才做出新贡献。我局将按照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要求,择优建设一批示范传承工作室,并于近期组织签订新一轮合同书,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传承工作室持续发展。

附件:1.2017年浙江省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建设项目验收结果.docx

2.省级有关医疗卫生单位名单.docx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2年5月7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