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2-07789 公开日期: 2022-04-27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浙卫办〔2022〕10号

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关于公布“十三五”省中医药(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2-06-15 10:00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各市卫生健康委,省级医疗卫生单位,浙江中医药大学:

根据省中医药重点学科管理的有关规定,我委组织专家对“十三五”期间80个省中医药(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经学科依托单位自查、验收专家组验收等程序,确定25个重点学科验收为优秀等次、31个重点学科验收为良等次、24个重点学科验收为合格等次。

请各学科依托单位和主管部门继续扎实做好学科的后续建设与规范管理,并保证一定的经费投入和政策保障,使学科在学术水平、临床能力、人员梯队、硬件建设等各方面上一个新台阶。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4月27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附件:“十三五”省中医药(中西医结合)重点学科建设项目验收结果.docx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