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糖尿病防治行动 | 糖尿病危害大,科学防治早干预

发布日期: 2022-11-18 09:31 信息来源: 玉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4日是第16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教育保护明天”。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对糖尿病危害的认识,提高大众防治糖尿病的意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11月16日上午,玉环市疾控中心在玉环公园开展了一场以“教育保护明天”为主题的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义诊咨询和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大众宣传如何有效预防糖尿病的发生、糖尿病的早期发现及并发症等知识,提醒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糖尿病预防知识的知晓率,促使居民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进一步增强其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营造了人人参与糖尿病防治的社会氛围,有力地推进了糖尿病防治工作的规范化开展,助力高质量建设“健康玉环”。

玉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1月16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