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一行看望慰问国庆假期浙大二院值守医护人员,与援藏医疗队代表进行视频连线

发布日期: 2022-10-08 11:0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首日,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一行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医护人员。

10月1日,省委书记袁家军,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浩来到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看望慰问值班值守医护人员,与援藏医疗队代表进行视频连线,向全省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浙江新闻客户端记者 胡元勇 摄)

袁家军慰问了假期仍坚守在岗位上的医护人员,并与浙江省援藏医疗队代表进行视频连线。

这是由浙大二院作为牵头单位、奔赴最高海拔抗疫的一支医疗队,也是目前浙江省唯一一支援外省抗疫医疗队,他们全情驻守雪域已长达37天。

袁家军向全省医护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秉承优良传承,发扬崇高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用精湛医术和优质服务护佑人民健康。

浙江省委常委、秘书长陈奕君,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任王仁元等相关领导陪同看望慰问,浙大二院党委书记王建安,院长王伟林全程陪同。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