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爱国卫生

聚焦高质量发展 谋划卫生乡镇创建新举措

发布日期: 2022-01-17 17:20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为推进我省“十四五”期间卫生乡镇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爱国卫生省域示范区,2022年1月14日,省爱卫办组织召开浙江省卫生乡镇高质量发展专家研讨会,邀请部分省内爱国卫生专家进行了座谈。省爱卫办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健康处处长张新卫出席会议。省爱卫发展中心高奕主任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围绕推进全省国家卫生乡镇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交流,重点讨论了国家卫生乡镇长效机制建设、量化分级管理、专家作用发挥、卫生乡镇智能化评审和卫生乡镇第三方评价等工作,并就当前我省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提出意见建议及对策。

会议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细化工作举措,敏于发现问题,善于分析问题,勇于解决问题。要结合当前卫生乡镇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制约因素和主要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判,积极谋划全省卫生乡镇创建巩固工作的创新路径和方法举措,推动卫生乡镇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