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仁心善行 共“健”共富——省卫生健康委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9-08 09:19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慈善一日捐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决策部署,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9月7日,省卫生健康委以“仁心善行 共‘健’共富”为主题,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委其他领导以及委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带头现场捐款,将准备好的钱款投入“慈善一日捐”捐款箱,捐出了一份爱心。

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和省直机关工委倡议,在坚持自愿的前提下,捐出一天工资收入,用点滴爱心汇成强大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据悉,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所捐款项将由省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全部用于扶危济困,重点向山区26县倾斜。

省卫生健康委直属单位也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