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发布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最新发布

孙黎明副主任代表省卫生健康委党委赴国科大肿瘤医院祝贺广播体操队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夺冠

发布日期: 2021-09-06 09:58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9月2日下午,受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委托,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孙黎明代表委党委前往国科大肿瘤医院,向在第十四届全运会夺冠的广播体操队表示热烈祝贺。

孙黎明副主任指出,全运会上,国科大肿瘤医院广播体操队展示了浙江白衣天使的风采、展示了浙江健儿的风采。这次肿瘤医院广播体操队夺冠,历经100多天300多个小时的艰苦训练,背后是院党委的高度重视、院工会的精心组织、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和全院的支持。这是一种正能量,更是一种文化,希望能在国科大肿瘤医院传承下去,延续到日常工作中,延续到改革发展的浪潮中,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卫生健康力量。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