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爱国卫生

2021年浙江省爱国卫生专家库成员培训班在杭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 2021-09-26 09:32 信息来源: 省爱卫办 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为了提升我省爱国卫生专家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高水平推进全省爱国卫生工作,2021年9月15日,省爱卫办在杭州举办浙江省爱国卫生专家库成员培训班。

省爱卫办副主任、健康处处长张新卫结合开班动员给学员们上了一堂《爱国卫生在浙江的实践与思考》。来自全国以及省内的5名爱国卫生专家先后在主会场以及三个分会场,结合目前爱国卫生工作形势,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创新发展、对照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标准开展卫生创建长效巩固、开展病媒生物智能化评估和除四害村建设评价标准解读等内容进行授课。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沈钢的《知行合一 不忘初心-践行爱卫专家“判官”责任》课程,则是为此次培训班画上了完美句号,沈钢从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从严从实抢抓源头反腐;清醒认识当前形势,落实落细狠抓反腐倡廉;加快自身能力提升,用心用力紧抓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强调了爱国卫生专家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告诫爱国卫生专家库成员务必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用更加严格的纪律和要求锤炼作风,维护爱国卫生系统的清风正气。

全省健康促进与教育、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业务专家库成员、11个市爱卫办副主任和市辖区内病媒防制具体人员共130余人参加培训,学员们一致为培训班点赞,尽管时间紧但内容丰富,大家纷纷表示这不仅是一场爱国卫生的专业知识训课,更是一场生动的政治理论教育课。


(省爱卫办、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