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爱国卫生

疫情就是号角​——省爱卫办动员组织病媒生物防制服务企业支援舟山新冠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 2021-09-15 09:59 信息来源: 省爱卫办 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2021年8月13日,省卫生健康委接到舟山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紧急消杀队伍支援请求,根据委领导指示,省爱卫办迅速从杭州市病媒生物防制服务企业中组织协调3支队伍奔赴舟山市开展“弘进”外轮消毒支援工作。

此次消毒支援工作的9名消杀人员分别来自浙江洁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安欣除虫服务有限公司和杭州卫康有害生物防治有限公司。13日上午,省爱卫办发出动员倡议后,3家公司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克服公司各自日常消杀任务繁重、人员分散各地等困难,抽调精兵强将,在短短两个小时内,把疫情消毒支援消杀工作人员名单、车辆、设备物资等迅速准备,根据舟山市统一调度于当日奔赴现场一线,彰显了我省病媒生物防制服务企业和消杀人员服务社会的奉献精神和大灾大疫面前的使命担当。

(省爱卫办、省爱国卫生发展中心)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