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我省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省级单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1-08-03 15:12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优化生育政策电视电话会议及郑栅洁省长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推进《党中央 国务院关于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决定》的贯彻落实工作。7月30日,省发展改革委、省卫生健康委等20家省级单位召开工作部署会,专题研究贯彻中央《决定》任务清单等相关事项。根据会议部署,我省将聚焦重大政策、重大改革、重大项目等“4张清单66项任务”,推动三孩生育政策及配套支持措施在浙江落地生根。按照会议要求,8月2日至8月6日期间,20个省级单位组建9个专题调研组,由厅级领导干部带队,赴全省各地开展调研,并及时形成调研报告送省委省政府。

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曹启峰主持会议并讲话。省人大法工委、省人大教科文卫委、省发展改革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民政厅、省司法厅、省人力社保厅、省自然资源厅、省建设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省大数据局、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税务局等省级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