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 2021-05-12 08:3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5月11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专班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卫生健康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平指出,长期以来,我省忠实践行“没有健康就没有小康;没有卫生现代化,就没有整个社会的现代化”的理念,始终保持“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持续推动卫生健康改革发展,全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全国“第一方阵”,为我省开启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奠定了较好的健康基础。

张平强调,健康是幸福生活最重要的指标,是共同富裕的应有之义和重要内容。全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战略要求、现代化先行、群众所盼,对表省委省政府深化细化示范区建设四大体系的工作部署,迅速行动起来,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体制机制创新,深入研究卫生健康领域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工作的目标指标体系、重大改革、重大载体、重大抓手,努力实现医疗卫生资源更加优质均衡,医疗健康服务更加普惠公平。

省卫生健康委办公室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