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文件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1-07273 公开日期: 2021-03-05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浙卫发〔2021〕3号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对玉环市进口冷链食品事件处置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给予及时奖励的通报

发布日期: 2021-03-05 15:24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各市卫生健康委,玉环市卫生健康局:

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以来,各地各单位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打赢“两战”,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特别是玉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把冷链食品物防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环节,全省首起在进口冷链食品中检测到新冠病毒核酸阳性。玉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发现问题,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贡献,得到了省委主要领导的批示肯定。为树立典型,鼓舞士气,激励斗志,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同意,决定对玉环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予以集体记功奖励,张成龙和罗炜等2位同志予以个人记功奖励,陈丹、罗萍、殷银香、潘宏伟等4位同志予以个人嘉奖奖励。

希望受表彰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立足新起点,聚焦新使命,再创新业绩。全省广大医务、疾控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为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