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政管理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1-00053 公开日期: 2021-03-04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文  号: 浙卫发函〔2020〕140号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同意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等成立省级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实训基地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1-03-04 17:3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妇幼处 浏览次数:

浙卫发函〔2020〕140号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

你们关于申请成立浙江省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实训基地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们分别成立省级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实训基地。

二、实训基地主要职责是牵头编印婴幼儿照护服务人才培养计划和实训课程,承担对各级婴幼儿照护服务实训基地的指导、婴幼儿照护师资队伍及相关院校婴幼儿照护专业应届毕业生实训等任务,组织开展人员培训及业务咨询。

三、希望你们发挥学科优势,重视专科建设,优化人才结构,突出特色优势,加强妇幼保健工作,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能力,不断满足广大家庭婴幼儿照护服务需求。

浙江省卫生健康委

2020年12月29日

(信息公开形式:主动公开)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