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0-09-08 16:23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9月8日上午10时,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荣耀时刻,向抗疫英雄致敬。

会上,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习近平就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刻阐述。他说,在这场同严重疫情的殊死较量中,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以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铸就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浙江省自出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以来,应急防控启动“快”,救治患者措施“稳”,经济发展保障“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义无反顾、坚定前行,充分发挥抗疫主阵地、主力军作用,争分夺秒、舍生忘死、连续作战,保障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展现了卫生健康领域“重要窗口”的担当。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