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工作动态

全国省级人口宣教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9-28 15:05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为更好服务于卫生健康事业大局,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工作的职能,进一步提升宣传人员的综合能力,9月21——25日,全国省级人口宣教系统专业技术人员能力建设培训班在杭州顺利举办。中国人口宣传教育中心副主任石琦出席并作开班致辞,浙江省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主任陈瑾、党总支书记李丹禾等参加。

此次培训班将线上直播与线下讲学相结合,采用公共课加专业课的形式,以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培训班邀请了来自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广播电影电视报刊协会、新华社等的8位国家级行业顶尖大咖专家为全体参培人员带来关于公共卫生、融媒体、图文等课程的视听盛宴。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的卫生健康/人口宣传教育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共百余人从五湖四海汇聚杭州、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时代下卫生健康宣传教育的基本思路和未来趋势。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