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在杭举办

发布日期: 2020-08-28 10:25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素质能力,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日前,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处在浙江省委党校举办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务干部培训班。各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局)机关党委或党建工作处(科)、省级卫生健康单位党建工作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扣主题,课程安排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邀请了中共浙江省委党校等单位的专家和有关领导,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发展党员和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等方面对党务干部进行了深入的培训。宁波、湖州市卫生健康委,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松阳县卫生健康局、浙江骨伤医院等6家单位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