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浙江省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在“共克时艰·感动故事”短视频和手机摄影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0-08-24 08:59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近日,由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共克时艰·感动故事”短视频和手机摄影比赛结果揭晓,浙江省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选送的短视频和摄影作品获奖颇丰。其中,编辑部刘朵拍摄的《浙江第三批援鄂医疗队返浙》荣获手机摄影类一等奖,中心副主任董华根和编辑部阮奔奔分别拍摄的《河南平顶山接民工返浙》《中国赴意大利抗疫医疗专家组出征仪式》荣获手机摄影类优秀奖,音像科拍摄的《浙江援鄂医疗队剪影》荣获短视频类三等奖。

浙江省直属机关工会结合省直机关文化节活动,举办了“共克时艰·感动故事”短视频和手机摄影比赛,通过视频和手机摄影类作品的征集,用镜头展示省直各单位在抗击疫情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两方面工作中团结一心、并肩作战、共同抗疫的感人事迹,为抗击疫情凝聚起强大力量。比赛历时两个多月,共收到70家单位的116部短视频作品和82家单位255幅手机摄影作品。经过专业评审委员会评选,最终评选出短视频作品一等奖6部、二等奖10部、三等奖18部;手机摄影作品一等奖3幅、二等奖6幅、三等奖10幅。

在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卫生健康系统作为主力军,始终扛起责任担当,迸发磅礴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贡献了重要力量。为展现我系统的良好形象,中心高度重视这次比赛,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赛,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赛,用镜头和真实视频记录了这场难忘的抗疫历程,再现了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感人事迹。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