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省卫生健康委系统开展“对标‘四个能不能’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大讨论

发布日期: 2020-08-14 09:22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励省卫生健康委系统党员干部对照建设“重要窗口”新目标新定位,积极投身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根据省直机关工委有关通知要求,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系统组织开展“对标‘四个能不能’建设‘重要窗口’话担当”大讨论。

大讨论活动要求按照省委建设“重要窗口”的部署要求,聚焦省委车俊书记提出的检验省直单位履行职责使命做得好不好的“四个能不能”标准,结合单位“三定”规定职责和个人岗位工作要求,查找差距,明确方向,创先争优。要求各级党组织参考“如何深刻理解本单位本处室在建设“重要窗口”伟大实践中的角色定位,履行好职责使命?”“如何增强方向意识、战略头脑、未来眼光,更好地以战略思维研判和把握大方向、大趋势,找准建设“重要窗口”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如何增强大局观念,深刻认识把握以保促稳、以稳固进的逻辑关系,结合“三服务”活动,把“六稳”“六保”工作和卫生健康“1+5”攻坚战做扎实做到位?”“如何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确保本单位本部门风清气正、干净干事,以党建工作促进各项工作整体提升、全面进步?”等议题,结合自身经历、工作实践和社会见闻,畅谈思想认识,交流体会感想,激发担当作为。

活动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把大讨论活动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到有组织、有部署、有行动。注重结合,抓好落实。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工作职能,把大讨论与增强建设“重要窗口”使命担当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谋划“十四五”规划、深入开展“三服务”结合起来,与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建设清廉机关创建模范机关结合起来,以大讨论推动思想大解放、认识大提高、事业大发展。营造氛围,确保实效。充分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布活动信息,宣传创新开展大讨论的方式方法,展示凝聚共识强担当的讨论成效,确保大讨论有氛围、有影响、有收获。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