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卫生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爱国卫生

省爱卫办全面启动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

发布日期: 2020-05-07 15:53 信息来源: 爱卫办 浏览次数:

为继续深入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健全完善环境卫生长效管理机制,省爱卫办全面启动2020年国家卫生城市省级复查,针对重点场所、薄弱环节以及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明确责任,加强督查,切实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果。

4月27日至29日,省爱卫办副主任、省卫生健康委健康处处长张新卫带领省国家卫生城市复查组对平湖市进行省级复查。复查组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复学工作要求,逐项梳理问题清单,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继承和发扬爱国卫生运动的优良传统,坚持为民理念,深入持久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二要结合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环境整治要“找短板、补短板”,特别要做到举一反三,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查漏补缺扫盲,坚持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避免疫情“死灰复燃”奠定坚实的环境基础;三要进一步加强对爱国卫生的组织领导,加强部门协调,强化工作队伍,创新工作方法,以卫生创建助推社会综合治理现代化,不断提档升级,推动卫生城市向健康城市迈进。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