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郑才法同志为省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发布日期: 2020-05-28 16:00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才法专程赴省疾控中心,为省疾控中心微生物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张严峻颁发“浙江省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高度评价张严峻同志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突出贡献,号召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向张严峻等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冲锋在前、无私奉献,践行初心使命,为“重要窗口”建设贡献力量。

在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夏建成的陪同下,郑才法参观了省疾控中心陈列室和病毒实验室,听取了疾控中心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浙工作期间三次视察疾控中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加强党的建设情况的汇报,与疾控中心抗疫先进个人代表、党支部书记座谈。

郑才法充分肯定了省疾控中心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取得的成绩,向中心党员干部职工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这次疫情防控,卫生健康系统响应最快,行动迅速,疾控人争当尖兵、勇打头阵,为我省疫情防控贡献了硬核力量,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郑才法希望疾控中心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两个大局,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交出高分答卷。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抓基层打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坚持不懈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大力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先进本色,强化“窗口”担当。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