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大考中交出优秀答卷

发布日期: 2020-04-09 17:29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上专题党课

       2020年4月8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党委召开委机关干部职工和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会议,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4月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4月7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精神。

       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 在大考中交出优秀答卷”为主题,给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委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委书记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要求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全系统要按照“努力成为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举措,在慎终如初抓好疫情防控中继续体现“主力军”作用,在加快健全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中体现“排头兵”作用,在推动民生领域改革发展中体现“示范队”作用,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发挥“新标杆”作用。

       会上,委党委还举行了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签订仪式。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