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索 引 号: 002482365/2020-08261 主题分类: 医药卫生管理
发布机构: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成文日期: 2020-12-15

关于以我委名义发文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政策解读

发布日期: 2020-12-15 14:04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清理工作开展背景

我委部分现行有效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历时已10年以上,加上生育政策调整、卫生和计生融合多年,相关政策需要梳理,结合省司法厅和省发改委的清理要求,对我委2020年之前全部现行行政规范性文件开展清理。

清理工作

我委于5月开展清理工作,期间两次征求各处室意见,并在委门户网站公开征求了意见。对一些联合发文的行政规范性文件,我委另行征求了各厅局的意见。此外,结合省司法厅、省发改委关于公平竞争审查,清理妨碍民营经济发展的要求,进行了全面梳理。

清理结果

经过清理,对阶段性任务已完成、与上位法冲突或新的文件能覆盖的78件文件废止;对个别条款与上位法冲突、个别条款需要调整的11个文件拟暂予保留修改后重新发布;其余127件文件继续有效。

链接: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公布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的通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