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工作动态

中国候任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一行访问我委

发布日期: 2020-12-11 11:20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12月10日下午,中国候任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外交部拉美司参赞许剑一行4人访问我委,就今后格林纳达与浙江省在医疗卫生健康领域开展合作与交流进行探讨,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俞新乐,委合作交流处处长陈正方等参加接待并座谈。

俞新乐副主任向韦大使全面介绍了浙江省卫生健康发展和医疗综合实力情况,回顾了我省长期对外医疗合作历史和疫情期间我省支持全球抗疫工作成果。

韦大使对浙江省在卫生健康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赞赏,认为医疗卫生合作是深化和巩固两国友谊的重要工作领域,希望浙江省今后能够在疫情防控、技术交流、人员培训、物资捐赠等方面与格方加强合作。

此外,双方重点就医疗卫生援助项目进行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格林纳达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的最南端。该国经济基础为农业和旅游业,主要农产品肉豆蔻产量约占世界总产量的三分之一,现为英联邦成员国之一。2005年1月20日,中格签署联合公报宣布正式恢复外交关系。

中国候任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与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俞新乐合影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