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张平调研督查舟山市海港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05 08:45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疾控处 浏览次数:

11月3日至4日,省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平率相关处室负责人赴舟山调研督查海港疫情防控工作。

舟山作为国际港口城市,是我省“外防输入”的重要防线。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舟山市严守底线思维,主动做好复工复产服务保障,通过“全员检测”“一对一”闭环服务、国际人道主义医疗救助等举措,构筑疫情防控“海上长城”。

张平一行先后到舟山医院发热门诊、万邦永跃船厂、沈家门某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普陀区人民医院隔离院区,就海港疫情防控、医疗卫生机构核酸检测能力、隔离管控能力、医疗救治能力和院感防控制度落实等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并慰问了辛勤工作中的医务人员。

在充分肯定舟山市海港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张平指出,舟山地理位置特殊,海上防控形势严峻,风险大、任务重,要慎终如始加强疫情防控“九大能力”建设,强化部门协同,注重疫情、舆情、社情“三情联动”,严密落实集中隔离点管控和院感防控措施,不断提升核酸检测和医疗救治能力,扎实做好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