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集“智”精彩、“云”聚英才,属于卫生健康人才的盛会即将在杭举行

发布日期: 2020-11-03 14:50 信息来源: 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为助力我省“医学高峰”和“县域医共体”人才队伍建设,打造生命健康科创高地,在“重要窗口”建设中担当作为,助推长三角人才一体化发展,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指导,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联合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第二届长三角卫生健康人才创新发展大会和浙江省第三届卫生人才招聘会将于11月7日-8日在杭州举办。

集“智”精彩,顶级专家共话人才创新发展

11月7日,第二届长三角卫生健康人才创新发展大会将于杭州之江饭店隆重举行,本届大会以“人才创新  科技赋能  引领未来”为主题,邀请来自国家、长三角地区省市医疗卫生单位代表以及海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以人才创新发展为切入点,深入探讨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智慧医院建设、医工结合创新、人力资源管理、卫生高级职称自主聘评等医疗卫生健康领域中选人、育人、用人热点问题,吸引生命健康领域优秀人才来浙创新创业,助力健康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具体大会议程详见附件)

“云”聚英才,“互联网+”创新拓展招引平台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从“面对面”到“屏对屏”,“云招聘”成为传统招聘会的补充和延伸,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了新的选择。本届大会在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的支持下,创新发布卫生人才就业网“浙江站”,聚焦“扩大人才增量,服务人才存量”,努力擦亮“立足浙江,面向全国”的互联网人才招引“窗口”,助力“医学高峰”建设。

与此同时,本届招聘会将于11月8日组织线上引才直播宣介会,邀请来自浙江省人民医院、中科大附属肿瘤医院、浙大附属邵逸夫医院等多家省级医院主要领导以及来自杭州、宁波、温州、嘉兴等地市的医共体单位代表进行“高端卫生人才”、“县域医共体人才”专场直播。通过线上宣介会,让招引人才的大门开得更大,吸引更多卫生健康人才汇聚浙江。

“杭”向未来,省级医院组团亮相线下招聘会

11月8日,由浙江省人力社保厅、市人力社保局等单位共同组织的“杭向未来”长三角高层次人才交流会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浙江医院、省人民医院、中科大附属肿瘤医院等20家省市医疗卫生机构在交流会现场设立卫生健康招聘专区,面向全国招聘卫生高层次人才。

本届招聘会同时联合浙江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温州医科大学、杭州医学院等多家医学高等院校举办秋冬季校园招聘会。招聘会期间可安排考试服务,将“最多跑一次”改革精神融入人才工作,助力实现“一站式”招聘服务目标。

更多大会及线上线下招聘会信息请关注“浙江省医学科技教育发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号获取。

附件:第二届长三角卫生健康人才创新发展大会议程.pdf

浙江省第三届卫生人才招聘会邀请函.pdf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