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 通知公告

拟定的第三批浙江省国医名师、第八批浙江省名中医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 2020-11-19 17:30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根据《浙江省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十百千”人才工程(杏林工程)》《省卫生健康委 省人力社保厅 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第三批浙江省国医名师评选的通知》《省卫生健康委 省人力社保厅 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第八批省级名中医评选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经本人申请、单位及上级部门审核、专家评审、评选委员会审定等程序,现将拟定的第三批浙江省国医名师、第八批浙江省名中医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9日至11月26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等形式向省中医药管理局反映情况。反映意见要实名、内容客观真实。

省中医药管理局联系方式:

电  话:0571-87709385(工作时间)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庆春路216号

邮  编:310006

附件:拟定的第三批浙江省国医名师、第八批浙江省名中医名单.docx

浙江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0年11月19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