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动态

2020年浙江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顺利开考

发布日期: 2020-10-27 09:44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24日-25日,浙江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第一批次顺利开考。今年三批次考试报名总人数达41154人,其中第一批次13357人。首批考试共设置杭州、温州、宁波、湖州4个考区,10个高校考点,参考人数9034人,参考率为67.63%。

考前,省卫生健康综合保障中心专门召开了考前动员会和疫情防控培训会,邀请省疾控专家讲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及注意事项。中心主任陈瑾在会上明确考务纪律要求,多次强调疫情防控、考试安全、考务准备、舆情管控等相关事项,要求所有参加此项工作的同志全力以赴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向考生、向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浙江答卷。

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高度重视2020年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中心副主任胡荣波一行23日抵达浙江考区,听取浙江省卫生健康行业职业技能全国统一鉴定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对浙江考区的准备工作汇报。督导组在中心主任陈瑾陪同下前后去往杭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业大学、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浙江中医药大学4考点巡察督导考试组织实施情况。胡荣波强调一定要细致从严做好考务管理、考风考纪、安全保密等工作,特别对疫情防控不能放松警惕要妥善处置突发事件。

根据考试安排,第二批次、第三批次考试分别于10月31日、11月1日和11月7日、11月8日进行,中心将认真梳理总结第一批次考试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国家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举措完成2020年度考试目标任务!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