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浙江省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杭举办

发布日期: 2020-10-14 17:28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为提升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努力建设高素质党支部书记队伍,近日在杭举办了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省、市、县三级公立医院党支部书记、部分民营医院党支部书记共150余名学员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培训。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深入学习了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精神,邀请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分享“我的战疫故事”,教育引导广大学员大力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邀请政治经济理论、党务工作、互联网、管理等领域专家授课,帮助学员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个人素质。邀请6位全省“担当作为好支书”交流支部工作经验与体会,向广大学员引荐“他山之石”,使广大学员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本次培训班深受学员欢迎。学员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更加明确了作为党支部书记所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定了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在今后工作中,一定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