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党员大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17 17:57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党员大会,邀请浙江省委党校政治学(科社)教研部主任徐彬讲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政领导班子、纪委委员、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共计300余人到会学习。

       徐彬教授围绕“发挥制度优势、提升治理效能”主线,清晰阐述了政治逻辑、政治关系、政治制度基于中国特色政治逻辑的含义,系统归纳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的基本框架,既有纵向延伸也有横向比较,既有理论高度也有现实思考,为与会党员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徐彬教授结合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大背景,探讨了如何更好落实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通过此次深入浅出、点面结合的党课学习,与会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要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在学习中提升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定力、扩大政治视野,在认同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近两个月来,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党委、党支部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三会一课”等形式,组织全院党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医院党员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四中全会精神上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