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17 17:55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1月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会。

       按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此次学习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程向东作中心发言,他首先传达了中共浙江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通过的《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阐述了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概念。他重点提到了《决定》中关于卫生健康内容,并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表达了对推进医院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理解。

       院党委书记于恩彦发表学习体会,他指出提升省域治理能力,首先要增强现代化医院管理理念,要将这一观念具体应用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把握任务落实的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提升科室治理能力现代化,针对当前全院各科室任务重、时间紧等工作特点,管理能力至关重要,需要医院党委、纪委以及内部机构牢固树立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观念,扎实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上一台阶。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就如何提升医院现代化治理能力,如何将治理能力现代化落实到医院管理、学科建设中发表学习体会。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医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科室要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实施,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