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10 09:09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召开后,浙江省立同德医院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党委会、科主任党支部书记周会,认真组织了学习。

       2019年11月14日,院党委书记柴可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主题是《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院党委书记柴可群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党的各项制度和优化完善医院各项制度,确保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对标对表,着力补短板、强执行、抓落实,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

       会议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高标准谋划好明年工作重点,必须紧紧围绕健康中国和健康浙江建设目标,围绕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党委的决策部署,围绕“1+5”改革发展攻坚战提档升级工作目标,认真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建立和完善现代医院治理体系。

       全院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及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和明年工作重点进行了讨论,表示要严格落实各项制度,依法行医、依法管理、规范诊疗行为,为医院的“二次创业”贡献力量,为百姓健康提供更优方案。

       全院党员自学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百题》。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