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对标省域治理现代化 展望血液工作新气象浙江省血液中心

发布日期: 2020-01-10 09:08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12月30日,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专题务虚会议,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标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要求,讨论谋划中心明年发展目标、理念思路和重点任务。中心主任胡伟主持会议。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共浙江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决定》精神,紧紧围绕健康浙江建设重点任务,紧盯国内一流血液中心建设总目标,努力推进血液工作现代化建设,促进血液工作健康发展。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决定》精神,以“最多跑一次”为引领,紧紧围绕省卫生健康委“1+5”重点任务目标,坚持“以献血者为中心”“以用血者为中心”发展理念,推进血液工作现代化建设。在业务上要对标一流,进一步提高献血服务质量和水平,推进完善呼叫中心建设,加强员工献血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展现血液中心良好形象和风貌;在质量管理上要持之以恒,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加强日常监督和专项检查,持续提升员工质量意识风险意识,坚决守牢血液安全底线;在内部管理上要精益求精,深挖内生动力潜能,积极利用互联网物联网等技术推动流程优化和再造,不断提高行政管理效率和效能;在信息化建设上要再上新台阶,积极探索“智慧血站”建设,加快推进血液管理信息系统和内部管理信息系统的互联互通,实现业务管理和行政管理相互促进、协同发展。

       会议要求,中心领导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新期望,深刻领会省域治理现代要求,紧紧围绕健康浙江建设目标,努力推进血液工作再上新台阶,谱写血液工作新篇章。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