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浙江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传达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10 09:06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近日,浙江省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采用集中学习、自学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8日,中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强调,中心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学深悟透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时结合全会精神,坚持不懈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以更扎实的作风、更有力的举措不断提高中心服务能力,为实现中心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