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省疾控中心党委书记胡崇高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心走实

发布日期: 2020-01-10 09:05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浙江省疾控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胡崇高书记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传达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和省卫生健康委张平书记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心领导、中层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胡崇高书记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解读了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胡书记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委党委张平书记在中心调研时提出的“四个融入”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点改革任务目标、“1+5”改革发展攻坚战提档升级工作目标、中心年度工作目标,对标对表,着力补短板、强执行、抓落实,确保全年工作任务圆满完成,高标准谋划好明年疾控工作重点,推进疾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当前,主要抓好三方面工作。一要抓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二要抓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要与主题教育“回头看”结合起来、与健康浙江建设结合起来,与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全会决定的目标任务落实到位;三要抓亮点,打造长三角区域疾控一体化发展样板区,助推县域医供体建设,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等,更好地彰显疾控特色和优势。

       同时,胡崇高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胡书记指出,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八八战略”为统领,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树立“大治理”理念,推进治理现代化建设,绘制高质量疾控工作“十四五”规划“作战图”,以实绩实效检验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成果。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