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党建园地

省卫生健康监测与评价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01-10 08:58 信息来源: 省卫生健康委 浏览次数:

       冬日的杭州,寒意渐浓,省卫生健康监测与评价中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热情丝毫未减。

       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委党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11月中旬至12月底,中心全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精神活动。理论中心组即时学习、随时学习,组织讨论发言,各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业余自学,理论中心组、支部分层次深入学习全面铺开,有力推动了两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作出的《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创造性回答了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体现了省委对省域治理的深刻洞悉和高远谋略,展现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崭新篇章,高瞻远瞩地提出了省域治理现代化目标和“六大体系”路线图、“十招”组合拳,站位很高、定力很强、浙江味很浓、操作性很实。

       我们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准确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坚定步伐,准确把握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内在规律、有效办法和明确要求,以服务为主基调,努力在健康浙江评价体系建设、健康中国评价体系建设等方面作探索研究,在服务中促进工作、在服务中发现典型、在服务中拓展外延,以期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助力推进健康中国行动、推进健康浙江建设。

中共浙江省卫生监督所委员会

2019年12月30日


分享到:
关闭 打印

浙江省卫生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浙ICP备19049905号-1